DBS Volante

5,204

c.c.

敞篷車

1

車型

1848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1848

5,204 汽油 V型12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後輪驅動 725 ps/6500 rpm 7.4 km/l 燃12,180 / 牌46,170

Aston Martin 在 2018 年 6 月推出品牌最新性能旗艦:DBS Superleggera 後,又於 2019 年 4 月追加發表敞篷版本的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除了保留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外,也同樣擁有 725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是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敞篷跑車,但 2022 年式車款已取消「Superleggera」的副車名設定。

Aston Martin 在 2019 年 4 月發表的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 (2022 年式已改名 DBS Volante),是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敞篷跑車。

開發基礎源自 DBS 的 DBS Volante,車頭依舊可見開口較 DB11 更大的六角「凸」字形蜂窩狀水箱護罩,下擾流兩側也有能將空氣順著前輪拱與前葉子鈑之導流鰭孔排出的散熱開孔還,碳纖維引擎蓋上也保留了兩個網狀散熱開口。

此外,Aston Martin 還為 DBS Volante 設計擁有 8 層構造的電動軟頂敞篷,關篷僅需 14 秒便可完成 (開篷則需 16 秒),為了導引更多的氣流通過、提升下壓力,Aston Martin 的設計師們還為 DBS Volante 設計了內崁更深的側裙,並重新設計了原廠名為「Aeroblade II」第二代隱藏式進氣口的設計,搭配迷人的上翹尾翼,以及同樣誇張的後分流器後,讓它仍可擁有 177 公斤的下壓力,僅比 DBS 減少 3 公斤。

DBS Volante 設計擁有 8 層構造的電動軟頂敞篷,關篷僅需 14 秒便可完成,開篷也只需 16 秒。

座艙內,DBS Volante 則是維持 2+2 座的佈局,儀表板與中控臺的設計也採用與 DBS 相同的設計,且一樣提供多樣的用料與配色搭配組合。

DBS Volante 的座艙維持 2+2 座佈局,儀表板與中控臺的設計與 DBS 相同,且一樣提供多樣的用料與配色搭配組合。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DBS Volante 則是搭載調校與輸出皆與 DBS 一致的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強勁的 725 匹馬力與 91.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的設定後,可在 3.6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關篷後的極速則與 DBS 同為 340 公里,並擁有「GT」、「Sport」及「Sport+」共三種駕駛與懸吊設定模式。

最近瀏覽車型

Aston Martin
加入比較
DBS Volante
1848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